close

每天都要寫才可以安心的去睡覺,雖然說已經有開天窗一次了

說說這裡的八卦其實很無聊

 

新的農場倒是可以拿來說,因為中餐是要自己找時間吃的

不像之前有大家一起停下來吃飯

所以我沒吃到飯就下班了,今天一點多就下班

如果每天這樣可以中午都省下來嘛??我想會餓死掉的

整天人都因為昨天晚上的關係超懶

但是還好沒有發生像第一次豆子給我之後我睡過頭事件

只是下午頭一直很痛,難道就像是瑞克講的不見得馬上就會退嘛?

有次他說他到第二天都還有點感覺

 

新農場的推車超輕,也因為很小所以很放的籃子也不多

加上他們的草莓沒有像之前是種四排,只有兩排

其實翻草應該是比較容易的

只是我今天超懶就超慢

不知道這樣這裡到底一天能賺多少錢哩

好懷疑

 

晚上其實這裡大家都好早睡唷

也可能是因為今天很早下班的關係

我今天從原本的車庫搬到了其他房間,艾瑞絲他們搬到車庫

聽說是有兩個人要進來住

想想金勇現在就當房東收租還真得是很開心耶

只是他不想要,不然他再去農場採草莓等於是兩頭賺阿

超爽

只可惜我英文不好阿,根本不能跟人家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