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是我開去農場,阿隻西坐副駕帶路

但是其實都是艾絲媚在帶路,因為說中文比較快阿阿阿阿阿阿

回來的時候因為車阿隻喜先開回家,於是是叫金勇來帶我們

他沒讓我開回程的路

回程的路有點不太一樣,也是因為要下交流道的關係

沒辦法怎麼去怎麼回家,另外還有一件很重大的事

我不知道要怎麼加油加甚麼油

車也還沒換回來,明天看來還是要開這個手排車

還是要和以前用爬的進去後座,雖然我升級了不用爬了

 

回到家吃了點東西後異常的累,一路昏睡到六點多

中間有被阿隻喜叫起來因為他要走了打個招呼

原本打算睡到四點二十就好,鬧鐘按掉還是繼續睡

連澡都沒洗實在是有點懶惰

值得一提的就是我可以睡床墊了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阿隻喜有借我他的充氣床,不過哪個實在是太吵了

有真的床墊真的是件很嗨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