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有這樣的機會一定要衝一下
金勇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塔斯馬尼亞
袋鼠國最南邊的一個小島
也是袋鼠國之心的地方
希望能有機會去小魔女琪琪的家

剛手機當機
原本打好的東西又要再打一次
如果這次真的能讓我賺到錢我一定要買個z不然就是5s之類的啊啊啊啊

是說上路就要挑戰高速公路
超長途
只有兩個大男生我又有語言障礙
實在怕被討厭啊
哈哈哈

另外愛斯媒她們兩很擔心如果兩星期後他們沒工作怎麼辦
他們害怕去塔斯很鳥
累又沒錢,還有就是金勇比較小
怕被欺負

不過在車上金勇說我很辛運
塔斯現在輕鬆而且有錢
到底怎麼樣就在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