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一沒網路怎麼辦
我完全忘了這件事
就連去蘭嶼這麼近的路程都有一大段沒任何收訊我要怎麼確定船上有wifi哈


想想早上有空應該先弄好的
太驚險了現在
我到底會不會又開天窗勒
請大家拭目以待

今天十點就要出來
然後我們一直在路邊傻等
等等等到上船時間

就連上船也是要等

是說我們的位子只是位子不是房間的哪種啊啊啊
找知道我就不要拿包上來了啊
我發現金勇也不見得對很多事有膽量
像是問人路這件事
很奇妙啊他
問人電話就很敢講!!!!
對了
他在墨爾本的韓超拿了一堆東西
原來是因為塔斯只有一家亞超而且很貴
他還幫其他人買
所以我也拿了一些泡麵加起來快五十
想應該可以吃一星期吧
到哪在確定要怎麼弄吃的
好想念雪梨走出去就有亞超的日子啊
不過哪現在變更髒
有點可惜
不過說不定我們在時也差不多
只是因為我離開又回去才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