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開始上班了!!!!!!
因為時間太錯亂,所以昨晚根本沒睡多少
一直翻翻翻到四點咪一下
五點鬧鐘就響了
再翻!
直到五點半才起來
但沒人起來
一直到五點五十才看到大胖他馬子先起來

感覺上他們好像不太吃早餐的樣子

農場其實人也不多唉
我們家加其他人大概不超過二十個吧

超少

今天的工作是幫草莓亂長出來的藤剪掉
其實剪這動作或是彎腰都沒什麼
只是爛泥太煩人
到處積水超難走
整個力氣都花在把腳從爛泥拔出來
腰就在酸了
啊啊啊

回家後好不容易洗好澡和金勇出門買食材
很難得他居然說要吃牛排
正中我下懷啊哈哈哈哈哈
這個我拿手
很妙的是我聽不懂他說的"咪點哦盪"到底是幾分熟
查了孤狗發現應該是介於全熟與七分之間啊唷
這聽起來都太複雜了
這也讓我在煎牛排的時候特別再看了一下
我的牛排大概都在六分
裡面的是粉紅色,再過我又怕太老
這的牛肉太老就不好吃了
如果新鮮的話怎麼弄都好吃啊
我永遠記得我弄了肋眼和rupe
結果便宜的rupe居然還比較好吃啊
肋眼太老根本沒法吃
像是繳樹皮

每天要弄便當這件事
真是困擾唉

不過開始上班是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