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在看我可能不會愛你,我沒跟上時代嘛
裡面有個幫忙卸妝的橋段
真的頗妙

今天的工作是種覆盆莓的苗,要先用小圓撬挖洞,上次拿到小圓撬的時候是在成功嶺啊啊啊
不過其實超累耶
女工頭是個很愛催促人的人
有點煩人
弄到回家時超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難怪前天金勇說她沒很好
他說到時計件採果時會更瘋狂
她會要高品質又高速
不知道我能不能撐的哪時
加上簽證問題

回家後我居然弄弄洗好澡,從四點多一路睡到八點多
一直到飢餓叫醒我不得不起床

昨天家裡又來幾個寒果人了啊啊
是開始要多人人了嗎
我還能夠有自己的房間多久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