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九點半我就超想睡是哪招,回家好像有點弄到脖子了,感覺就像是落枕啊炸

今天的工作是採草莓
我也才弄了十四籃
為什麼為什麼高手金用有到二十以上
緬甸人說有三十
這實在是太誇張了啊
我覺得還是不能丟太多有點點損傷的草莓唷,不然我根本不可能衝高數量
下午則是草莓剪枝,剪草莓長出來的籐,現在不像之前這麼好剪
而且回家手都快給我抓爛了

只希望快點有錢啊

最近一直在玩哪個Line的遊戲
想想其實看起來一定很智障吧
一直發訊息給別人煩人家
晚餐沒吃什麼所以邊寫作業的時候一直覺得好餓

但是有人幫忙準備午餐真的太幸福了
真的要感謝金勇的女朋友正妹愛瑞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