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三點多吃了東西,現在八點
果然還是好餓,而且還想好睡

網路流量一直用太快
這樣很快又要再付一次錢了啊魂蛋

看到最近新聞說的哪個Google 實境遊戲ingress立馬就去下載了說
不過看不太懂因為全英文啊啊啊
什麼時候有中文化啊啊啊
是的一年了我的英文還是一樣爛

今天農場的工作是草莓剪枝
是個會感受不到腰的工作
一直維持同個姿勢
背會痛

一條差不多一百公尺
約四十袋鼠幣看長度

其實不好搞,連緬甸人都想不做了
不過他們還是很快
到底是吃什麼長大的
鐵打的背和腰嗎

今天正妹愛瑞司提到如果我不治好我的打呼病我交女朋友睡旁邊應該一下就跑掉,啊啊啊啊我也不想這樣啊
而且我根本睡死後什麼都聽不到

難道真的只能去手術嗎

"醫生您好,我想做不會打呼的手術,因為我要交女朋友"
"這個越南新娘廣告拿去,他們說跑掉一個賠一個,不行再來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