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天放假很想出去走走,不過居然在家一直看破產姐妹!!!max真是太強大了
超嘴賤的啊啊啊

另外下午發生了件悲劇,這附近的小鬼很野,而且超不受控制
所以他們闖進我們家
愛瑞司超崩潰的
我的睡袋還被灑了檸檬汽水,因為我出去幫忙金用回來才發現
好加在這有防潑水
擦擦就好
貴一點的睡袋還是很實在的!!!!!
下午又再搬一次
這次連愛敵他們小兩口也來

這間房的格局就大了一點
四房兩廳兩衛浴

不過沒人解釋為什麼
問愛瑞司她也不知道也不敢問
說實在的有點煩

而且金勇說要給我好房間
結果他們也都選好了啊他馬的啊啊啊

我選了主臥結果一堆床墊就塞進來是哪招

不過後來這間的床墊我還蠻喜歡的
很大

再整理一下就會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