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開車其實問題真的頗多
中午金勇來找我換車
因為他們高架草莓結束了
我則是還在採覆盆莓
是說下班回家看到訊息叫我記得去加油,因為他哪台快沒油了

沒想到我到了加油站停好車,才發現我沒帶錢
整車子另外四個也都沒帶錢
然後想到金毛應該還在後面可以和他們會合借錢加油,就問他們有沒有後面車的電話
沒想到英文超爛王沒搞懂就打給金勇
金勇則是很生氣說早上才叫我記得要帶錢,是我的問題
一氣之下也不管會不會推車
就硬著頭皮開回家
好加再平安到家
回來他就和我問我是不是不想開車
是嫌錢太少嗎
我想以錢的觀點當然開車好
但風險還有體力真的也要好好評估

很難解釋這些細節
我大概也不會談判吧

對了英文超爛王叫我放他在kfc下車
是買東西嗎
是的話真是有溝通障礙加上寒果思維有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