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幾乎都會寫一次的老掉牙作文題目,然後因為無名沒備份到
所以不能回顧以前愚蠢的希望
現在想想過去的一切不管如何
都可以過去
只要好好活著什麼都沒問題

誰知道我去年能看到雪梨的煙火
誰知道我一整年沒跳傘沒浮潛沒有像大家一樣去很多地方就是為了玩
誰知道我會和寒果人去開車在公路大冒險

雖然沒有什麼為愛走天涯的戲碼
但是這一整年做的都是為了自己
我還蠻開心的

是說什麼成長啦後悔啦感嘆啦
對我來說都太難了
我只希望簡單一點
就算這真的看起來很蠢

最後希望今年能把英文搞好
存個一萬五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