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莫名起床晚了,太晚睡也是其中原因

我匆匆抓了早餐蛋糕就上車
沒想到金勇他小兩口又拖了一下
早知如此我就不用這麼趕啊按
一路狂飆110,120
不過速限都有注意啦

重點是我在採到第三棚的時候發現我身上沒有手機
心都涼了一半
一直等都採完才和愛瑞司借手機找我手機
是說我用我手機上的定位軟體根本沒作用啊又按

沒想到家裡休假的人說我手機在家
才放下大石頭

是說今天我用了十四張貼紙
荷蘭人居然說我只有八籃
整個挫曬
還好愛瑞司有幫忙說了一下
可是不知道怎麼樣
還有有聽愛瑞司說經理對我們這些之前寒果承包商的人不是很好
也不知道為什麼不喜歡
雖然我也真的沒很喜歡寒果仁的作風
但放風聲說不用金勇和湯姆熊介紹的人也太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