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他們都去上班了,不過帽子王哪四個去高架,我房間的這一對則和我們一起在苦命的地上
回家就和我說很累
是說一開始都這樣
然後他們要嘛超強要嘛就離開
寒果仁沒什麼慢的.....

愛瑞司對我不喜歡帽子王這件事頗有微詞,加上他待過大陸幾個月,我覺得還是不要亂開玩笑的好
感覺亂說壞話會被發現

是說昨天買了份金莎給日本人當去打擾他們的禮物,今天發現應該是十塊特價的居然還是刷到原價十七
於是今天拿著發票去希望能退七塊
沒想到他們居然退我十七
等於巧克力免錢啊
嚇壞了我的毛了
原因為什麼我是沒聽懂
反正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