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就是去洗車,因為要載正妹去機場


想到這個
我媽居然說和我差不多大的表弟有女朋友了,然後我爸朋友的鄰居做水泥的要幫我介紹女朋友,等我回國

是有沒有這麼慘啊乾
看的我媽這樣寫都快吐血了

是真的這麼沒市場嘛
好歹我是算小開啊啊啊啊啊

在機場買了杯印度奶茶,陪日本正妹等飛機
於是付了八塊的停車費
代價是正妹的臉書還有一點點的聊天

划不划算我不知道,反正有認識有機會
結束任務後繞進市區,想說看看有沒有蝙蝠俠的其他遊戲
總之,有買到
不過比較起來操控好像比較複雜耶

我想說點開心的
但其實很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