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冷,因為昨天有下雨
是不好上班的日子,但鑒於昨天賺不到一百的慘狀
今天還是打起精神起床上班
就在車鑰匙插下去轉動試圖發車時
 
沒有反應
 
我就在早晨寒冷的空氣中不斷往返車內外,打開引擎蓋到處戳戳看
弄了有十來分吧
其他人都起床要出門了我還在轉
沒想到他們居然要請我帶他們去金勇家
因為用說的不容易
 
我也呈現半放棄狀態
小情侶也打來說沒關係乾脆不要上班了
 
於是就在家打了一整天電動
 
小情侶說他們去釣魚
都沒人揪我啊阿因為是歪果忍嗎?!
 
好想吃免費的海鮮
 
是說在家一直覺得好餓
無時無刻都覺得餓
但都只有泡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