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這次旅行會不會發現我其實是愛在背後靠北
而且是個很懶的人
車主其實都努力的找他想去的地方
 
對我來說開車一整天,或是呆在沙灘一整天
沒什麼太大的差異
 
總之,今天的行程又再次的推翻了!
 
但是我終於逛到了塔斯最大的假日市集沙卡慢卡市集了唷
 
還在旁邊的戶外用品店買到了瓦斯爐
雖然他半價也還是不算便宜,比起我的哪個小喇叭來說是應該會實用的多才對
 
不過吼
我還是不希望用到這個啊暗
西邊萬一都沒人煙
又天天窗的話不就像去日本那次窗一樣嗎
明知道有可能窗又不愛墊檔
 image  
這團超棒
不過我害羞不敢去買他們c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