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明天就要開工了
希望一切都順利啊
新室友達斯丁是個加拿大人
我肛蟲加拿大輝賴不太會說中文

所以其實對話都有一段沒一段
常常說了他聽不懂
感覺很智障

原本打算要剪頭髮,但時間來不及
因為四點要拿鑰匙,剪髮大姐說三點半
於是我報了名字還是回房間吃了泡麵
那時才不到一點啊啊啊
然後我有看到幾家
但沒寫多少錢
我覺得應該會很誇張也不敢進去啊

太在意反而就不自在
這是看前幾天s妹的心得

不知道明天會是什麼情況
早餐是去島上吃午餐也是希望都不會太難啊啊啊啊

很容易就很緊張
但是其實沒這麼糟才對
放鬆心情放自在點我才會變強啊

現在仔細想想回去的日子也剩沒多久
現在都六月了
不到半年了
英文還是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