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回家剛好被光頭逮到
問了我住那間後叫我要搬去六六號房
那裡就沒這間這麼大了啊可惜
我今天晚上就會是最後一晚的單人房了
啊嗚

反正明天放假
行李什麼的也就明早在搬就好了反正我現在也很不想動

今天是星期天,所以上班其實是有加錢的
然後在我們結束洗衣間的工作簽完名時
米凱啦覺得那個負責分配晚上清潔人員調度的負責人好像找她,只是他正忙講電話
要等
我則是一直想催他趕快走趕快去趕船

想不到他在路上就心心念念
回家也不忘和維尼告狀啊哈哈哈哈
我好像擋人財路了
真不應該啊

好想明天搬完再去找找看有沒有白色的運動鞋
好穿一點的
不然再下去腳真的快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