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就呆在泳池旁想曬黑點
很悠閒悠哉哈哈哈哈哈
可是根本曬不久因為好熱
我看泳池對面的白種人辣妹都可以曬很久
太熱就跳下水再游一下
超強
我只敢呆在有棚子的躺椅上
他們是直接沒棚子的啊

後來吃完午餐又是出發去上次那個生蠔海灘
因為退潮,看起來就不像上次這麼棒
不過我居然就看到了活的珊瑚啊
超奇妙的哈哈哈哈

想想我好想撿到海膽哦
應該很容易給人看到啊啊啊啊

晚餐遇到阿煞米
為了報答他幫忙買了檸檬
於是吃完飯後開了生蠔
我真希望我能學會像市場那種專業開法
這個真的不容易啊
一直用石頭敲真的不容易啊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