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難得的德國人雙姝
我起了個大早
四點多爬起來就為了五點半的船
居然只有我和個先生在這麼早出門出
但今天只是這次船出島
然後六點的船回來島上

終於到了碼頭還要等公車
大概等了快一小時吧
終於到了艾利海灘馬上就去麥當當吃早餐
坐了老半天坐到店員跑來收我的東西
感覺有點不太好
於是轉移陣地去海灘邊
找了棵椰子樹就躺在樹下睡了一下
一直到有點太熱哈哈哈哈

是說等到她們來後也是跑去吃炒飯炒麵
因為我不知道那有好吃的啊啊啊啊
是說想請他們吃飯他們倒是很強調要個付個的
聊天分享他們的旅行
我真的很難想想其實他們也才高中畢業沒多久
等這結束要回去念大學
是說我五專結束也還是不敢想這樣自己出來啊啊啊啊

都到這麼大了才敢做些事
但有時後感覺又太晚

回去後應該很難找到可以躺下睡個覺的海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