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回到了塔斯
硬要說環澳的話我也是開了東岸快三次啊哈哈哈哈
這可以拿去說嘴嗎

現在旅程到了一種我根本不想趕行程的狀態
可是其他人不這麼想啊
到塔斯住宿的東西我覺得沒墨爾本這麼麻煩

反正我也拿到帳篷了啊
真的不行就睡車上啊哈哈哈哈哈
所以真的不知道有時候在緊張什麼

喉嚨超痛
感覺快感冒了
最近都很難正常喝水

希望是沒什麼問題才好
這個旅行真的越來越詭異了

回家第一個想吃什麼呢
其實我的狀態很容易讓人覺得不耐煩嗎
好慘哈哈哈哈哈
這次租車
是說新的車真的都很好開

明天要去弄個放手機的東西或是黏土啊啊啊啊啊

沒地方放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