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沒想到還會再開天窗
因為還在過澳洲時間
總覺得還有多兩小時
一點多在去寫就好了
還是被嵐嵐提醒我才想到
我不在澳洲了啊笨蛋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也沒整理行李
整天都覺得我們家濕氣很重外面空氣很差
一直覺得有人在燒東西

大概真的是因為袋鼠國空氣太好了
我到最後還是沒買袋鼠蛋蛋皮袋子
回家很奇妙

是說今天一整天就在看電視
什麼都不想弄
我行李也沒什麼整理

感覺真的有很多東西都可以直接丟掉
只是說身上沒台幣好像很奇怪

是說我弟剛回家也覺得濕氣很重
不是我感覺而已嘛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