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到不用錢所以揪了嵐嵐去看

反正他也要找行車紀錄器還有導航

我自己倒是只是想湊湊熱鬧

是說"幫我填問卷大軍"真的好可怕

比"需要筆電相機嗎"還可怕

被纏上了根本走不了阿

 

是說看了一些蠻妙的東西

像是微星的AIO看起來還不錯

米我的行車記錄器也不錯,嘎米則是導航

 

是說如果買了筆電到底用途為何也是讓我很頭大

畢竟現在又不是學生了

我怎麼樣都只是上上網看看影片阿

我連電動都很少很少在打了

雖然我超級想打

 

是說去百貨公司居然還看到太平輪的首映會,所以有人開啟迷妹模式

等了一下下億載金城武

是說我還有看到鴿子雙槍導演吳宇森

不知道他會不會說中文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