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容易分心阿

原本是要下來先打小日記的

想不到開啟了臉書就一個小時過去了阿阿阿阿阿阿

超級容易分心,另外道路救援詭異的是一整年

難道哪時候幫我辦的小姐是送了我半年嗎?

明明一開始說的是半年而已,另外半年是要我去寫信退的

還是就直接扣了?

搞不懂

也有點懶得處理

應該是說以我的等級處理起來有點困難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再次去了資訊展,意外的下載了很多APP也意外的拿了一堆筆阿有的沒的

最強的是拿了卡巴司機一年份的手機防護!!

這也太妙了吧

反正今天還是走了亂買的路線

花了台幣不少阿阿阿阿阿阿阿

超級可怕的說

 

是說今天有買了吳寶春的麵包

荔枝玫瑰口味~

真的頗香的,但咬久了嘴好痠阿阿阿阿阿

這算是要當歪果人的必備條件嗎?

還好店員有幫忙切,不然還真不知道一大塊麵包拿回家要怎麼處理阿哈哈哈

是說如果她的麵包都是真材實料的話

我真的覺得不算太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