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台灣要叫車去機場

我用甚麼網路叫車根本就沒用阿阿阿阿阿

居然和我說沒有車要接我的服務

然後打去用電話叫雖然有等但就莫名其妙的叫到車了!!!

這也太奇妙了吧

總之是搞定了

就看明天去到日本要去哪

 

我完全沒有行程....................

 

只有大方向想去宮崎駿的哪個公園

還有嵐嵐的衣服,叫他載我去都不要真小氣

希望哪邊不要太冷才好!!!

剩下的齁就是回家真的要好好整理書房了啦!!!!!!!!!!!!!!!!!!!!!!!!!!!!

真的好麻煩阿

一看到書桌就想逃跑

現在又餓了!!

 

現在這樣有帶歪壞去應該不會開天窗啦齁!!

明天四點五十就出發!!

好不想睡喔

超緊張超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