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今天早上還發生我忘了怎麼打領帶

叫我媽幫忙的事情

也因為太合身所以其實很難自己打領帶......

 

先到姑姑他們家

然後等他們先出發去訂婚回來後

我們迎娶的才接著出發去載新娘回來

 

說真的真的到了哪邊是沒啥闖關啦

而且其實看了有點蠢.....

 

但以後女方真的要這樣搞好想也是只能這樣

能真的因為闖關失敗就拍拍屁股說老子不娶了回家

好像有點任性

 

就像婊姐說的啊哈哈哈哈

 

一整天下來真的會體會到結婚頗累

忽然想到我還沒填胖子的表......

 

整套衣服太合身或是吃太胖

肚子好像有點跑出來

褲子也有點活動不太方便

更別笑想要放東西在褲子口袋了

 

是說有個插曲

這次的媒人是個他們國瑞的主任

其實我們也有看過幾次我爸也認識

上次在場內遇到他就說要介紹女生給我認識

也和我爸瞧好了說找天一起吃飯要相親.....

 

今天就一直講

年輕人我給你半年時間啊啊啊啊啊

伴你媽逼逼彈啦啊啊啊啊

講得好像我們都在一起了

是個很可怕很會給人壓力的鳥人啊

 

(聽我這個表弟的弟弟說這次會結婚這個媒人超級積極,找得女生也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讓人想到瑞克的日本妹啊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