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明就洗了冷水澡

但是為什麼一出來就感覺開始流汗

一整個很黏膩的氛圍

 

逼得我就開了冷氣啊哈哈哈哈哈哈

對不起北極熊

太黏膩實在很難受

 

是說今天上班一整個就是晃來晃去唷

完全都不知道在做啥小

 

叫了鐵工來但是很多東西都沒配合到

所以根本也沒辦法上工

就叫我們幫忙土木在打地板的時候澆水防灰層

 

然後有個人看我穿袋鼠國工作服就跑來我問我你衣服哪買的

才聊起來原來他也去過袋鼠國啊

 

但是他都在阿德都在肉廠

看樣子是個高手來著

說起來真的會讓人有點想念哪時候的時光啊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