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爬起來就是去看中醫

在看手

但是今天拿了藥也都沒有吃啊

 

中午約了印尼人前馬子要拿東西

也因為他說他要去台北

反正也是放假就順便去晃一晃

也有可以看到VIGI小姐

能和她一直狂噴垃圾話還不錯

雖然他們的八卦有更新到我根本沒參與到的時候

畢竟我比較早離開島上啊

 

是說晚上回來比較奇遇

我在騎車回家的路上居然被不明物體打到臉

而且安全帽是便宜的

所以面罩沒弄好

讓我現在右邊臉頰還是有點怪怪的,好家載車沒騎很怪

另外我還是去買的其他東西然後補點數給昨天的小姐啊.....

 

想想我真的太愛亂買了啊

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