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昨天晚上就去三峽和研究所同學們會合

為的就是要喝酒(但其實我是個一杯倒的人我根本是來亂的)

帶了一堆酒去

其實也都帶著回來

我發現阿彬根本酒醉後就很嗨

然後愛追人酒就算了

我覺得他其實不愛喝吧我想

他不愛直接喝

不是一般喝酒人的樣子

 

不過還不錯啦

有人吵吵鬧鬧不然四個大男生只是喝悶酒一定會超級乾

 

早上醒來旅館的早餐卷也沒用到

因為是要九點用....

 

整理整理後就出發去基隆看電影啊

小小兵意外的超好看啊

生活苦悶就是要看這樣的搞笑片啊

超棒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也沒真的淋到雨

真的超棒

只是說回家的時候感覺開超久

另外也有點累

有點打瞌睡

還好平安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