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的節奏就是一直吃

超開心

晚餐因為我媽還沒回家

所以我爸叫我去外面買

於是我買了兩份罵完一份四神湯一份鴨肉羹粄條

我是吃粄調和罵完

是說齁哪家鴨肉羹我看了很久了

每次買罵完都會看到

裡面很冷清

今天終於知道原因

就是弄的太稠而且不香

 

是說還接到王胖來電話問我要不要喝個飲料

聊天後才發現他最近很煩惱

他哪個需求很大的女朋友哈哈哈哈哈

不過他自己是很懷疑女方到底有沒有認真

就這樣吃了全家的巧克力霜淇淋!好好吃喔喔喔喔喔

還喝了抹茶拿鐵這個就還好而已

 

後來出去散步又在路邊買了魷魚回家......

 

就是個熱量爆表的夜晚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