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剛剛說了很多

但是我覺得我說完大概也忘了很多

總之我爸晚上和我聊天

其實大概都會變成辯論

我也不懂為什麼我們很容易變成辯論

反正就是他不能理解為什麼我弟要這麼激烈

或是說這是個意外

但是為什麼這麼意外

 

都過去了也不能講什麼

但現在可以改變什麼嗎

好像也不行

 

是說是說最近真的很喜歡咖啡加可樂

雖然一開始喝的時候覺得很詭異

但是越喝越覺得其實很好喝噎

還是說其實我的味覺壞了?

就是個咖啡因爆表的飲料啊

是不是可以再套蘭姆酒

叫個什麼自由莫斯科如何?還是黑色古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