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假

所以任務是去台北看我弟

他現在如果你叫他他會有反應

會往你聲音方向看

很妙的是我站在旁邊

我真的說不出半句話

什麼你要活下來你要回家好好加油之類的話我根本什麼都說不出來

 

真的呆不太下去

所以我看看他有點累又睡著後就出來讓我媽一個人在哪

 

後來我就走出來到228公園閒晃順便玩遊戲

就遇到個歐吉桑笑笑的對我說低頭族低頭族

我也只能回他笑笑的對

想不到他居然給了個很奇怪的要求

要問我能不能和他坐下來聊聊天

超詭異的

於是就拒絕

 

就這樣回中壢買鞋子

這次就買好看好穿的鞋子

還吃了涼麵

是說現在這樣看真的越來越貴

以前不到五十就可以叫一份涼麵加蒸蛋

現在要快七十

物價真的這麼高喔.....

 

是說嵐嵐借給我的書

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

真的害我滴了幾滴淚啊

然後很快就看完了

 

某個程度

男主角很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