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就看到下雨

想不到起床後老闆說今天不用上班

因為下雨

 

看來最近的工作都在外面呢

 

說真的

今天就是一整天玩蝙蝠俠玩爽爽的日子

劇情其實已經算是破第二次了啊

開始找攻略把其他的謎題找到

是說挑戰模式真的很難

整個很手殘

 

晚上因為我爸媽跑出去約會吧說不回家吃飯

叫我自己處理並且後面工廠狗要放

所以就打算出門然後出發去大潤發

想不到去到工廠還有看到小麟

超妙的

不過我也沒問他為什麼在這

 

大概他也是想享受打電動打爽爽的日子吧(自以為)

 

去了大潤發目的是為了幫我家老母買滑鼠

因為他說原本的哪個有點不靈

反正我買了無線的給他

是真的比較好用唷~~~

 

看到旁邊有21風味就很想買

其實裡面超貴

我買了份烤雞腿餐

要價兩百

其實就是個便當的大雞腿而已

所以如果沒有集點活動的話他們家的東西是有點太高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