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忽然覺得三角形有學到

還算可以

這還蠻重要的

 

原因是今天才深深的體認到阿田對於數字還有空間都有些許障礙

他大概就是如果你說什麼給他弄他會弄

但是太複雜的就會當機

 

剪版大概對她就算太複雜

尤其是板如果還不規則的話

就會看他剪錯......

 

 

今天的情況是他寫了1007這個數字叫我剪

然後和我說是一米零七

還是一米七我忘了

但是因為看這數字於是我就剪了

想不到其實他後面的七是七公分的意思

他的邏輯是分開想的  100公分和7公分.....

 

後來有吵了一下

他就不爽都拿去自己剪

原因也有因為我早上有些東西弄太剛好......天知道他要多留一兩公分

大概就是這樣所以下午爆炸

 

大概知道這個就知道他不適合什麼

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