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的天氣

這最近超難得的好天氣

晴空萬里

只是有點熱了說

 

更棒的是只有半天就回家了

不過回到家後就是一直看福爾摩斯

真的很精彩

 

反正我小童的衣服都弄完了嘛

哈哈哈哈哈

是說有個問題

我想買同捆包的PS4

結果現在全都沒有了

之前看了也都沒了

可惡可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老天爺要給我這樣的考驗勒

是叫我不要亂花錢了意思嗎

還是說有人會送我PS4勒

虧我都叫我弟去定了遊戲了說

怎麼會這樣啦

 

這樣搞真的很悲哀啊

我也好想亂花錢喔

好像已經亂花很多了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