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永安做事

然後小麟哥讓我體驗用安全帶在骨架上鎖板

哪個腰背會勒得有點不舒服

回家才發現脖子好像有點扭到

大概是因為用力得關係

 

要靠右手出力

但是如果不對邊的話就要靠左手

很不容易

因為我不是左撇子嘛

 

另外晚上試著更新哀鳳

居然意外的把我的SIN卡鎖著了

哪我上次到底怎麼開的啊

奇怪

 

是說人中之龍快把整篇主線劇情打完了

大概快打大魔王錦山

 

但其實還有很多支線都沒破

好像主線打完還是可以繼續玩

變成漫遊模式的樣子

 

晚上是不餓

但是好想吃點東西不過我不想自己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