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就我一個開車去老家清整車的廢鐵

是說有點餓就在路邊買了小籠包與大腸麵線

後來有點怪怪的

看來下次還是不要亂吃好

 

還是說最近應該要去看一下?

 

羅技的滑鼠說要寄來了!

很好的服務噎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整天到底做了什麼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

才十點我就超想睡的

 

對了

今天有個小插曲

因為太熱所以跑去小七買咖啡

順便問他能不能拿點咖啡渣

店員他看我拿個小袋子面有難色

想不到他拿一包超大給我

這份量大概是我要要個五六次才有可能這麼多吧

超大一袋的

 

大概就是該睡覺的時候囉~~~

希望滑航罷工的人都能順利達到他們的要求

也能平安下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