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大概四集的超時空要塞三角形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要讓梅薩死掉啊啊啊啊啊啊啊

明明前兩集都還要讓他越來越帥的感覺

然後就讓他死得很莫名

還不是死得很悲壯的哪種

 

領便當領得太迅速了吧

主角還是很中二的感覺這樣只會讓他更屁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在我還在糾結領便當的時候

我媽揪我去機場載我妹

是說我妹也沒先和我說要載

大概也只有和我媽先聯絡

 

一上了五揚沒多久就看到有警車躲在旁邊偷拍

應該有被拍到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哪時候開120

 

回家也有點塞

過了以後就想一直飆回家啊

早點回家早點休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