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然我覺得到時候應該會對糾結王生氣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不希望到時候很鳥

不過大概也就是去高雄一趟的錢啊

 

講是這樣講還應該要來看看匯率

該買就要買了齁

 

今天有去散步

大概在家旁邊走一走而已

怎麼樣抓都是老鼠啦鳥啦

真的讓人很心碎啊

一定要去比較好的地點才有好怪阿

 

說到這我弟有抓到快龍噎

怎麼會這樣

居然有抓到快龍!!!!!!

 

如果沒有抓到稀有的怪這個遊戲就很快會膩啊

不然就應該要陪我媽去抓一下

我真的懶.......

 

 

好像不太好

但是我常常做很像不太好的事情這樣好像也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