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好像是看到了CAT的廣告才發現有戶外用品展的

想不到真的去了我完全忘了我要去看CAT....

 

不過其實就算看了也不會買他手機啦

畢竟現在用的也還好好的

希望他可以再用個兩年

 

倒是看到有蕃茄刀比網路上便宜十元外

他們還有在賣刀鞘

看來還是有人發現這根本可以當多功能萬用刀了

 

不過我還是沒買啦

 

反而買了一箱酒.....

 

後來跑去西裝店確認了一下

結果他叫我穿看來給他看

結論是要穿比較貼的內褲應該就可以了

不用改或是重做一件

 

這樣也是省了一條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