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沒做什麼

但是這樣子可以感受到很低迷的氣氛

工作氣氛很鳥

 

如果想想看他們今天是幫自己的事業打拼

有可能還會是這樣子嗎

 

也有可能我自己也陷入這樣的泥沼當中

 

啊啊啊啊啊

然後我昨天晚上整理東西

發現我昨天買的東西收據不見了

 

應該是直接在哪邊被我和廣告傳單丟掉了吧

不過他今天就有打過來確認地址

這樣子應該是會收到才對吧我想

 

希望他很順利!!!

 

是說殭屍模式一直覺得很詭異

不是很容易上手的感覺

我大概一下就死掉了

還是說其實要和很多人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