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大概幾天就會發生一次這種情況

因為晚上的關係

不見得會吃東西

但是就會是餓

 

餓了就超想吃啊阿阿阿阿阿阿阿

 

 

是說看到有款在瓶子裡面放整顆蘋果的蘋果白蘭地

真的好想弄一瓶喔

現在想想其實也只是想要而已

根本不實用

 

因為我根本不會喝啊

到時候也是浪費錢而已

不過可以和別人炫耀(炫耀個屁!是很多人會來你家喝酒喔!)

 

是啊

根本不會有人來啊

弄這麼多隻也是枉然

 

另外我爸今天倒是和我說看看別人弄個倉庫當避震器的中大盤

沒做什麼就可以賺錢

叫我想想看有沒有能夠長銷的東西

結合現在本業之類的

 

反正人都矛盾

真的要人想

但是到時候我看大概不是這麼回事

 

一直打電動好像也不是很有出息

一直打電動也很舒服啊

這種心態一直拉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