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上班感覺上很詭異

 

接到通知說要多叫兩個人

結果打去給小麟得到答案是我處理就好

 

越來越覺得詭異

 

反正今天是個很不錯的日子

是說新版的魔鬼剋星其實很好看啊

雷神的角色也很棒啊

 

偶爾做做手工藝感覺上頗舒壓

就是不想上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明天要上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為什麼

 

我想去東京迪士尼啊

我想吃牛肉乾拌麵啊

星期一要做什麼勒

 

是說今天我弟有回家

原來他是開阿姨的車出去

又把他女朋友帶回家

我就不太懂

我爸哪天說他自己還搞不清楚怎樣怎樣的

是說如果照他們邏輯

差不多就可以娶了啊

現在當兵跟智障一樣

智障當兵完也不會變聰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