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也是不知道在做什麼

大概就像阿田這樣

 

不知道在做什麼這樣真的很糟糕啊

 

反正就是一直想回家一直想回家

一直想放假這樣

 

回家吃飯看到不可能的任務

阿湯哥真的很猛

最近還要演神鬼傳奇

 

是說我和我弟居然看到睡著

我是有醒來看他一直很恍惚啦

 

不過後面在演什麼我真的都不知道了

就很奇妙

 

說真的明天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勒

 

對了

是說我弟昨天把他的WII拿出來玩

結果他不能玩太鼓達人

他都買好鼓了

 

 

想想我大概算是盤子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