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因為我爸說他會晚點回家

叫我自己去弄吃的

於是我就跑去買比薩

 

因為一直看到必勝客的廣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反正今天家裡都沒人

 

應該是沒什麼問題啦

只是下次要用手機還是電話先叫

在現場等實在有點蠢

而且盒子上還寫說用手機預定的話外帶買大送大還加可樂

我去現場等還沒可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說我好像被紅火蟻咬到了

右手看起來腫起來

 

不過看起來應該沒問題

不會像上次弄到珊瑚一樣才對

如果會的話

明天應該會發燒

應該是不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