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新鞋墊有好一點點

不過可能室內拖鞋要洗一下

 

還是有味道

但比起前幾天好很多了

 

是說今天早上睡到完全聽不太到鬧鐘

因為我按掉了

不過比昨天好了吧我想

 

就等明天襪子來然後試試看會不會好一點吧

 

這可能是最近都沒有好好睡覺的緣故

是不是應該要去看看牙醫

 

寫東西都這樣語無倫次的

做事情應該也是一樣

 

是說晚上在打電動的時候,我爸回來看到

就唸我坐都沒坐好

因為正前方的沙發會太遠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只能做旁邊的比較好看到螢幕

 

但是就是歪的啊

 

不然要擺一個懶骨頭在前面嗎

還是專門打電動的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