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意外

結果味增湯被調包了

於是我得到了三個水煎包

但是晚餐其實吃很飽

飽到現在

感覺水煎包也沒辦法當宵夜

 

是說工作鞋也差不多該再買一雙

交換著穿比較不會有味道

因為味道弄到其實很不爽

 

是說還要找我同學問問

因為是要寄支票來勒

可能是我一開始沒弄好

反正我也忘了當初是怎麼和他說的

 

大概現在就是要買鞋子

然後去剪頭髮

去運動

讓自己變好

 

 

是說齁今天早上七點就接到我姑丈電話

為什麼放假都不放過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