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儀的套路其實很煩人

如果可以很簡潔的告訴大家這個人的生平

讓人真的能回想真實和這人相處哪時候的記憶

 

而不是一種矯情的語調念出一樣的套路

 

總之都算是圓滿告一段落

我和我弟中午就回家

不過我不想去上班

於是他說要去買什麼東西就載他去

反正就拖時間

 

倒是下午回來後

有件很妙的事

有個操地方口音的阿伯來我們家問有沒有鐵線

說他沒帶鑰匙請我幫忙開一下

於是我拿了拐杖在哪邊勾

覺得自己像智障

後來就幫他叫了鎖匠

 

不過他居然說他兒子不在

要等他回來才能給錢叫我先出

到時候再給我

很詭異

 

一方面是鄰居

一方面也沒真的很多錢

所以就幫他出了三百

 

希望世界和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