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個露鳥達人幫他小朋友排很滿的課表

 

真的很厲害

能排這麼多也是因為他的環境好啊

想想我當年沒排課表

都只有被抓去做事

 

也沒有感覺比較活得輕鬆比較有人生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看我弟更慘

 

所以說人家只是想炫

資本主義社會也沒什麼不可以的吧

 

只是觀念問題我想

 

是說他之前不是開咖啡廳嗎

現在在賣面膜啊

高手真的就是高手

還找到個新聞說連虧九年現在賺九位數

連虧九年還不收掉

這真的要很厚的本吧我想

 

 

是說看了個TED的演講

在說從騎劫思考中反思如何思考

 

我還特別去查了騎劫的意思

就是我們說的綁架

用話術去設計綁架你的思考

 

我覺得最近社會就可以這樣學到很多

像哪個自己去爬山結果遇難被救的案例

看新聞報導都要等子彈飛

緩個幾天看看其他網路的說法

都會有很大出入

 

 

是說哪個有寫姜的薑汁阿薩姆紅茶真的很難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