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應該海天會有很多漂流木吧

應該要去撿一下

雖然壓根不曉得撿回來能做什麼

突然想到了

之前是有人拿漂流木來做開罐器

他在漂流木上面釘一顆釘子

然後就靠那根釘子來開啤酒

所以應該撿幾個回來做一做來賣人

賣喜歡喝啤酒的人

 

然後

今天開ps4的時候有個外國人跟我講英文

不過他的資料很少也不曉得他喜歡玩什麼遊戲

因為不知道他想要玩什麼也沒有打算要一起玩的樣子

不知道他想做什麼

我開ps4是為了要打電動啊不是為了聊天

更何況我和他聊天我要拿手機一直查翻譯

整個就是本末倒置啊

除非我是要練英文

我後來以為他要玩GTA  

開了GTA他也沒有要加入的意思

 

所以很好奇他到底是要玩什麼

還是只是要聊天而已

 

另外一個很好奇就是是否該買預付卡來買遊戲呢

可是預付卡只有兩千跟五百

這樣子一定會有剩錢

通常會造成浪費所以不太好

 

 

希望明天做事可以很順利

或者是都下大雨不用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嵐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